333搶救貧童計畫


深耕兒少品格教育二十年,
培育孩子成為新世代領袖!


吳宜 —
走過破碎童年,成為助人天使

面對媽媽十二次自殺,甚至多次帶著吳宜和姊姊一起走上自殺一途… 十四年後的今天,吳宜卻能掙脫生命的無助與恐懼,成為陽光開朗、充滿信心與盼望的領袖,將過去的痛化作愛的動力,加入本會專業的生命關懷團隊,陪伴下一世代的孩子們成長!

小羽 —
勝過逆境感恩利他的潛力領袖

自小父母離異,且因父親入獄經常不在他身邊,2歲就由國中的大姊、二姊半工半讀扶養長大。在兩位姊姊已走投無路時,因著基金會輔導老師們的關懷協助,小羽才不至於中輟。如今的小羽,在這裡找到夢想,期望幫助中途班的學生們不再以自傷、傷人等脫序行為來面對人生,即使要冒著生命危險,也無法澆熄他的鬥志,因為他說:要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!

您的捐款將用於幫助弱勢家庭學生課後關懷輔導工作

您最微小的支持與祝福,將成為他們生命中不朽的星光 每個月捐助300元,持續3年,並與3個朋友分享這個訊息 讓我們一同參與生命陪伴工程,延續愛與希望!

勸募字號

衛部救字第1111361567號

聯絡我們

若您願意支持兒童青少年的品格教育陪伴工程,
歡迎致電以下電話,感謝您的支持!
愛鄰舍基金會電話:03-4275770/03-4275832
email:tylyna204@gmail.com